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下周初波动反抽后市场将再次回调测试支撑

大盘今天小范围内波动,分钟级别数据修复不是很理想,下午在标准动作中但未到位的前提下,部分资金提前动作,让大盘30分钟级别数据没有修复完全,尾盘下滑,让小时级别走势也到走软的边缘。从技术角度看,市场日线还有部分反抽动能,但30、60分钟压力很大。小盘创业类走势是直接将数据走透支,目前其已经进入日线高危段。结合市场资金量能和主力态度,大盘下周初会进入波动或再次反抽段,其后将进行一次至少为小时级别的回调测试动作,将再次测试支撑,位置在主板2180-2160一线,小盘创业类1310-1290一线。守卫住,则市场进入反弹后段并确认开始年底行情,反弹到2月初;如失守,则确立自2270开始的回调动作第一段主跌浪。


市场目前是中期选择段的关键位置附近,时间和空间都是,不是单纯看多看空的时候。目前看多者已经发出要涨到多少多少,要涨到何时何地的豪言;看空者说大盘到悬崖边了,要怎么怎么样了!我没有那种巨眼,个人炒股技术数据告诉我现在是选择段关键期,整体看从中长期看,下比上好(我也有仓位,始终有仓位,但不会因仓位而改变看法)。上方2242-2270压力大,其后的筹码密集分布区没有主力大动作没有利好很难突破,要上,就必须要先有优先股且为存量也进入的变化或经济政策跟进,但后者已经分析过国际问题的实质了,目前很难推出,也不是时候,中美利益交换没有结束呢。观察吧!


主力资金昨天脉冲动作小幅进入,但今天就出局,且和前期出局保持一致的量能差;而个股主力那就只有出没有进,这点大家一定要关注,市场是由资金推动的,尤其是大型主力资金,其如不能保持热情,我们小散就要小心!


策略:保持一部仓位,看下周初市场选择的节奏和本周末的消息面变化。注意给出的支撑位置和其后的发展,如守卫住而反攻,则加大仓位进入,尤其是绩优品种;如市场破位,则待调整结束。无论选择哪种走势,近期横档堆砌的筹码都是重要的平台,上攻则为支撑平台,下落则成为筹码压力区。


外盘今天提前收盘,注意其走势发展,看其强势到何时!美国在等待我们接受其收割的条件,我们还在坚持,谁笑到最后呢?


个人意见,不作为您操作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