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短线节奏渐清晰 但中线走势还模糊

大盘近期是中线节奏走势的选择点,决定了未来数月的可能走势,因为出现了重启IPO的利空,让市场走势出现很大变局,但时间上看,已经进入选择的尾段了,震荡确认后,近期多出现较大力度的动作。短线看,节奏慢慢清晰了,两种变化,不多了。其一,就是明天做分钟级别回调,最多是15分钟级别的,然后在支撑位置企稳后,再次上行到日线和小时压力位置后,下落到周末或下周初,不破日线支撑位置,开始反弹并确认中线拉高动作。其二,明后天波动后回调升级,直接做小时级别高位段确认,然后带动日线测试支撑并破位,短期确立下破并确认自2270点开始的下落第一阶段主跌动作进入高潮。


明天是给出的三天看盘期的最后一天,短线到目前为止是落地反抽,明天看分钟支撑和日线数据,注意5、10日线和分钟生命指标的守卫,如不破位,则还有拉起动作延伸,到时看小时数据。如破位,则看小盘类走势和变量。但要注意,无论采取哪种走法,本周后段到下周初,都有一次回调测试的工作要做,那个时点是我们决定是否进入的时空位置,时间定下了,空间看两个变量的发展和各级指标到时的位置。


短线技术指标显示30分钟级别还有拉高的动能,但分钟级别高位修复要求大。市场量能还是可以的,整体资金不缺,主力上午出局,下午进入;个股主力今天从早盘就不错。小盘创业类资金不一样,主力出局,散户进入,还有反复。


当下这个阶段,要注意观察绩优品种和控盘类权重股,注意风险。在几个点利润和可能的中线风险中选择,你会倾向于那个呢?


个人意见,不作为您操作的依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