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某网个人微博本周周评!

该网博客已经停播,但很多好朋友都希望再看一段时间的直播和总结,不要一下子就断炊。笔者应大家的要求,在新某网微博中继续一段时间的直播和点评,还有参阅要求的朋友可以去做一下参考!谢谢!

周末小评1:大盘走到当下,大家回头看看我的博客(因被人为变相封杀,上月主动停播了)和微博的讲评,是不是按这个节奏来的?如是,那么就明白为何不让我说话了!尤其是主博客,在停播前做到全国周点击第八位,日点击第二位,影响力慢慢扩大的时候。走势不是吹出来的,而要实际走势印证,时空都是。

2:前期说过2270下落到2078后反抽,虽然到2260,但主力就进入三天,而个股主力一天没进,都是抛出,很难看到未来突破2270-2330筹码密集区的可能,而这个位置想突破,就必须反复动作,让资金不断割肉。没有主力低位不吃进而相对高位推高给散户抬轿的可能,在选择期告知大家下比上好,要积极防御观望。

? ? ? ? 3:一旦市场确认下落,则要将时空看到位,就是说2270下落已经确认,应为一次自2270的较大浪型动作,也应看成是3478下落的末浪,时间要看到2014下半年,五浪结构,其三浪结束点在7月前后,五浪在三季度后期到四季度头部,其后小牛反攻。而近期就是要确认第一浪的结束位置,理论在2010-1949,中旬到位。4:目前有无节奏变化或再推高一浪而形成高点延后情况呢?不排除!但如走这种走法,则浪型不对路,费时费力且小牛和牛市都要后推至少10个月到一年,值得吗?空间未来将大大超出想象,值得吗?所以,在两种走势面前,我目前看尾熊浪,但近期可以逢低进入,慢慢做多。个股不同步,理论上进入2010就可以适
5:适当动作了。一般两个落点,第一落点要修复分钟数据并带动底部做多者相对高位进场,然后下落做二底到位大幅拉起确认。第一点在近日应有反应,多大级别呢?我看按当下环境,应为15、30分钟,很难到60分钟级别(不排除),高度看小浪颈线,底部位置大致在2010-1980,而2010-1996是理论到位区。
6:是否其后的下落会到位周线、月线支撑位置呢?就是1930-1890一线呢?我看还不能这么悲观!二底的时间大致在下周后段到大下周初期,位置应距离一底不是很远,如一底过头,就不排除二底不创新低的可能。目前强势品种和小盘类已经开始补跌或破位下落,进入回调后段历史经验走法中。笔者在微博中经常说明
7:说明历史经验。为何?多年股市看盘让我有一套自己的总结,发现主力其实就是按一定的模式做盘,改变不多但每次都好用。之前周评说过2068的问题,结果是2068点标准反抽,一点不差,那次做多我们设定48%安全基点仓位,盈利到12%(按安全仓算),具体操作在微博中都细说了,大家看得很明白!是不?
8:一直到1月2日走出相对高位孕线,笔者在微博中提示,尾盘要高抛或出局,个人也只剩10%强势上拉类,第二天一看走势确认,立即高抛清仓,提示大家要看给出的理论目标位置2010-1949一线,结果呢?上周末笔者再次进入个股(2068时我就提前进入个股),到位的个股和防御强势的个股可以慢慢进入,反抽中可
9:可以看强弱增减,好的留下,劣的淘汰!第一落点位置会有10-20%个股提前到位,且不知道二底是否创新低,所以,可以部分进入,其后反抽可以做差或持有等待。大家注意周末证监会说明的三月再开发审会的消息,很说明问题,这是按技术做的消息,很高明!给出了反抽的时间和市场喘息的间隙!应为二浪反抽10:时间段,时间目标在2月下旬到三月上旬。策略:下周开始,不要害怕了,规避补跌类和高位类,逢低进入低位绩优守卫强势的品种,先中盘,先政策类,先超跌类,先看部分控盘权重类,慢慢做差或进入,反抽中判读级别和空间,然后再看是否还有下落和相应级别及空间,符合技术预期并确认就进击。结束全文? ? ? ? ?微博的名字依然为“股海藏峰”,搜索即得!笔者以后等大家慢慢适应后再退出直播,只做位置点评和关键期明确动作,都在微博中进行,谢谢!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