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走势预测及策略!

?


上周五的分析指出小周期有背离,今天开盘或有调整,但从今天的走势看,这个背离只走出了盘整走势,而没有较大幅度的回调,说明市场仍处在强势之中。


前段时间一直在说250周线的阻力,今天直接跳上了该阻力位,并且回抽低点正好回抽这个位置。从周线和月线走势看,目前都处于上升趋势。日线MACD又将翻红,这里如果走出突破走势,之后可能将有持续性上升。


上周五说的3478点和3461点的高点连线,今天还没有突破,这个位置的阻力还是重点观察一下,明天阻力点大致在3345点附近。


上证5分钟图



自3361点的走势走出了类似头肩底的走势,如果这个走势成立,突破前期高点3361点这个位置是需要成交量配合的。


上证1分钟图



今天冲高回落后的低点3302.94点用MACD比较难判断,从今天的走势看目前属于一个盘整走势。由于今天的回抽点确认比较困难,所以如果明天如有再次的回落整理并且跌破3302.94点,在不跌破前一个中枢高点3268.93点的前提下,可能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第三类买点。比较的理想的位置在3288点附近,这个位置接近5日线。当然上面的走法不一定会出现,但如果出现并且出现第三类买点的话,之后会有较大力度的上升,明天可关注是否会有如上走势的形成。


综上,明天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上行注意3345点附近的阻力,突破3361点是否有成交量的配合;如出现回抽走势,在3268.93点上方是否能形成第三类买点;另外,15分钟周期要注意是否会形成顶背离。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