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明天银行股需要集体高开

?今天大盘走出了单边上涨的姿态,盘中尽管有回落动作,但是2点之后出现上攻,最终报收一根长阳线。



1、需要集体高开,不是说明天银行股一定会高开,之所以说需要高开,是因为如果明天银行股不高开,就无法突破上方多根均线的压力,自然就会被抛压打下来,这样就还会向下进行反复走出折返路线。自己对比一下3月9号银行股构造底部长阳次天的走势情况就很清楚了;


2、银行股现在之所以反弹,我中午博文讲了三个条件,这三个条件目前仍然成立。但是,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更大级别的条件。目前日线系统走出了底部形态(底部形态不是说确认了底部,别歪曲了我的意思),但是,要确认底部银行指数880471必须要突破5月13号1606点,所以我说周三银行要高开就是这么会事,这样才能形成有力的做多环境;


3、目前我对银行股后期的走势情况分析是:


A、周三不采取继续上攻,回调巩固趋势线的支撑强度,确认站稳之后再发动总攻;


B、周三高开快速拉升,再次拉出一根长阳,确认底部形成。



就目前来看,我认为银行股已经有很多个良好的止跌企稳的条件:


1、趋势线支撑;


2、前期高点支撑;


3、60分钟背离低点;


4、降息之后是降准的利好预期;


5、严重超跌。



这些都说明银行股后市还会继续走强,带动大盘突破4572点,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