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一波反弹来袭

股友们都说老伏就喜欢逃避,股市一跌,话少了不算,文章也写的少了,实盘更新更是寥寥无几了,也是的,这可能是比较自私的一面吧。可是,换句话来说,我要说什么好呢?现在新浪的各路大V,他们敢非常直接说底部在哪里吗?他们敢对后市大盘预测分析吗?他们敢说反弹什么时候来临吗?没有,大多数都是灌水的,反正毫无参考价值。与其浪费自己的时间,何必写一些大家看了没有价值又看不懂的文章呢?还不如自己多点时间去陪陪家人,我想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多一点时间去弥补平时对家庭的照顾上的欠缺,关键是可以不用去管大盘走势上的苍白和无人问津的行情,何必自寻苦恼呢!多好,多美,多喜,我也只能呵呵!


观点其实我讲得很明白了,废话不多说,写点实在的东西比较靠谱。


沪指日线图从3044-3295这一波上涨,我们按照回调幅度来计算,实际上在跌到61、8%位置就已经有止跌迹象了,为什么这样说?30-60分钟MACD都底背离了,这种跨周期的共振底背离是少见的,至少今年很少见,所以这是值得重视的信号。但是3113点这里是否成为反弹来临前的一个低点区域,你我都需要确认。从概率上而言,这里一旦跌破3113点,那么大家就考虑到3092点附近买入,因为这里会有一个反弹出现,反弹空间先看上方第一个缺口3189-3196点,指数空间不大,但是个股因为这段时间跌幅超大,所以这个反弹就个股操作上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短炒抢钱的机会,大家不妨拿出3成仓位小试牛刀。


时间大致在本周下半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