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这不是预期中的反弹

今天出现了反弹,但是并没有跌到我预期中的点位3092点就提前反弹了,那么这就不是我预期中的反弹。那么这里仅仅只能看成是一个中继下跌性质的弱势反抽行情,我认为可参与性并不强。

原因有三:

1、这个反弹主要是因为30分钟MACD底背离引发的,也就是从4月24号抵达3113点这个小低点产生的某个小级别周期的弱势反抽行情。实际上空间并不大,因为量能仍然没有放大,大家不要对反抽空间抱有很大的期望值;

2、明天星期四,资金面将会出现抽空的局面,在提现资金的出局之下,市场将承受巨大的抛压,所以周四大家一定要格外小心;

3、今天上午反抽到5日均线位置承压明显,在无量情况下,我认为突破概率比较小,市场极可能在5日均线位置上下再次掉头向下,奔向我给出的点位;

4、今天次新股已经在早盘站稳了5日均线,创业板仍然弱势,中小板围绕5日均线整理,很明显这里反弹各路指数依旧强弱分化严重,说明资金分歧严重,大小股不形成合力的情况下,市场很难在这里形成很好的反弹行情;

5、市场跌到61、8%的点位,前面给出了3140点,这个点位区域实际上是有很大的支撑,但是由于这里下跌力度太大,导致跌到3113点,严重超跌的情况,市场在这里整理进行弱势反抽也是合理的。但是,从时间和空间来看,还需要一个急跌动作,下半周大家重点关注下!


反弹虽然来了,但是这不是我预期中的反弹!一旦30分钟MACD红柱缩短,就谨防反弹结束;红柱变成绿柱,就意味着市场反弹已经结束,后面将会继续跌破3113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