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今天是时空共振高点


22号,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23号作为备选,理论上22号的上涨动力没有被完全消耗,那么就会惯性在23号继续向上冲一下就会开始进入回踩周期。在操作上,我们应该要借助今天这一波上涨来完成高抛减持为未来做T要准备好的事情。风险的控制不一定要等到大盘跌下来了才去控制,有时候我们可以在指数上涨即将完成但还有一段小小的空间时候迅速去按照已经制定的风控策略去办事。

空间上,大盘已经突破了3165点,按照20号博文当中的红色路径运行,也是预期中的走势。区域上3188-3200点,我认为完成3117点展开的所有反弹行情可能性比较大,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3016点的反弹行情是否就面临结束,这里还需要进一步去观察。

今天早盘指数最高3180点,距离3188点还有这么点空间,即便3200点也空间不大了。上证50、保险等大盘蓝筹指数的上涨掩盖住了市场早已埋的火药味,实际上这颗定时炸弹早已触发导火线,正在倒计时,随时都可能爆炸!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