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我再说一次 请减持

也许!你会认为老伏这一次又会扇自己耳光了,大盘不会在这里出现调整,而会直接突击3200点,甚至突破3301点,一切皆有可能,因为在结果没有得到市场认可之前,你和我的观点都有可能被市场认可,所以,这需要一个时间周期去验证,咱们谁都没有必要去下定论,因为市场不是我们开的,也不是我们所控制的,我们只能尊重市场,遵循大势,把控风险和机会。


在股市就是这样!当市场上涨的时候,很少有人看到风险,因为大多数散户只会认为市场会涨得更高更远,所以就有了不顾一切一如既往的追高买入,最后就成为了所谓的高位套牢盘,最终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选择解套。


中午,我发表了一片博文,已经在博文中非常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且强调大家在这里利用反弹减持,收盘之后,收到不少股友发来的私信,部分股友表示已经按照老伏给出的提示减持了,当然,也有几位股友表示怀疑,貌似想和老伏PK技术一样,说话方面太过冲动,不够理智,不够沉着、冷静。就单凭这一点,你就不配和老伏切磋技术,因为作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不会因为涨跌一两天就轻易改变自己的观点,所以说大盘涨了不会改变看空,大盘跌了不会改变看多,这才是真正的强者。但是,在股市大多数人都是马后炮,有本事你像老伏这样每次在大盘形成低点或高点的时候提前几天哪怕提前一天发布博文提醒大家,如果你的技术能够让大家去验证,让市场去认可,那么你就是强者,千万别等到现在大盘再度攻击3188点时候,又开始唱多了。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22号3187大盘怎么跌了下来,那么这次大盘攻击3188点又会怎么跌下来,别不信,咱们都不需要去怀疑,本周五收盘之后大家自己去验证,一切都会揭晓!现在老伏没多大的精力陪你打口水战,晚上8点还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家长舞蹈排练。


在一个月之前,我就提醒大家注意大盘突破3155点就会攻击3188-3200点,这里不排除周二还会有一个上冲动作,冲到3200点就会开始选择向下回踩,而且力度会逐步放大,所以双顶之说很快要得到市场的验证,明天下午直播大家一定要跟随老伏的一直播去操作。


时间上,我仍然减持28-29点是高点时间的判断不变,空间是3188-3200点,操作策略是短线减持或撤离。短线调整目标是3105-3085点,调整空间大概有100点左右,建议规避!切记:小心,小心,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