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建议买入底仓 大盘随时都会止跌

上篇博文当中,我将3305点这里开启的调整用浪型划分清楚了,这里处于大C浪的c5调整,后面将会构造一个结构性低点,空间区域大致在3303-3175点。实际上,上周五最低点摸到了3200点,第一个目标已经达到了,那么理论上这里应该要开始布局底仓了,作为空仓的股友你们可以考虑,如果对于半仓或者重仓的股友可以考虑做做T。


上证50即将护盘反弹

从2696点下跌到2613点,下跌82个点,-3.07%;那么从2641点下跌到现在,空间上形成了一个对称;

上证50截至发博,跌到10周线,应有反弹;

从60分钟上结构不太清晰,ABC似有似无。有的话A浪和C浪都比较急,B浪则是采取横盘的,所以结构不太清晰;如果从2696点到现在都是A浪,我认为从跌幅情况来看,B浪反弹应该也要来了;



另外还有一点,沪指虽然在这里出现了调整,但是创业板和中小板显然这里比较强势,所以我认为这里资金调仓之后应该会去炒作小盘股。因此,我认为创业板和中小板短线会走出跷跷板开始创新高。小盘股要注意了。

操作上,这里建议控制仓位,买入底仓。因为大盘跌到了3200点位置,距离3175点也比较近了,况且3200点这里是上升通道的轨线位置,又是多根周期均线位置,有强力支撑,往下走多是诱空行为,我建议大家这里即便不买也不要卖,因为反弹即将来临。

小结构上,今天沪指小反弹之后,明天可能还会下来,第一是反复3200点,第二是深探3175点,那么今天建底仓,明天市场跌到3175点可以加大点仓位。如果你觉得这种操作可以,不妨试一试。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