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请重视!别错过今年最赚钱的一波行情

午后大盘:预计午后指数回踩一下继续反弹到收盘。

创业板在8月8号博文里面就讲到过,它的反弹目标是1800点,并且在博文当中一直强调,大家可以回顾。今天上午,创业板出现了大涨,上方阻力是1800-1840点,预计反弹还会延续;中小板60分钟很清晰的调整结构,今天也出现了大涨,个人认为后市新高概率比较大。

大家都非常担心沪指,因为它曾经两次从3300点这个位置跌下来就直接坠入了深渊,进入了一个漫长的下跌周期。可是,我认为这次从3300点开启的调整应当是一个正常、合理、必须的回踩动作。

为什么3300点这么重要呢?

1、整数关口;

2、解套盘、2638点的获利盘都需要释放;

3、2638-3300点的回撤反弹动作是针对3684-2638点调整的一次技术性修正,而0.5的位置就在3300点附近;一旦突破0、5,那么下一站就是0、618,目标是3460点,记住这个点位,指数一定会到这个点位的;

4、从3016点开启的上涨,采取是5浪推动的话(就好像当初我推测从2638点开启的反弹是采取5浪推动,详情请回顾一直播最早1-3期的内容),那么从3305开启的应该是2浪调整,实际上后面还有3浪主升浪,第一就是会突破3305点;第二是速度快而猛;第三是这里的调整你一定不要空仓,至少是半仓;第四是别错过今年最赚钱的一段上涨行情;第五,因为这一段上涨是大小股统一步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