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震撼!他的上涨将要“牛过伦敦”

收盘回顾:沪深两市15日继续走高,创业板逼近1800点整数关口,截至发稿,沪指报3251.90

点,涨幅0.44%;深成指报10546.77点,涨幅0.25%;创业板指报1796.51点,涨幅0.17%.盘面上,银行,化工新材料,保险等板块概念活跃;钢铁,煤炭,稀缺资源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分析:昨天创业板拉出一根长阳线逼近1800点,早市最高抵达了1803点,1800点的任务完成了。前面我讲到过创业板突破1800点之后肯定会需要一个整理消化周期,但是最终会选择突击1840点,所以创业板还会继续反弹。

中小板,我一直强调它会新高的,今天新高之后也进入了震荡整理洗盘的周期,我认为它的上涨还没有结束,后市仍然会继续延续反弹行情;

上证50的走势符合预期,出现了反弹。但是它上方又5、10、20日均线的压制,我想一下子很难突破,所以我担心它后面还会有一个回踩动作出现,那么对沪指而言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

化工板块,我昨天晚上收评当中提示的,建议大家关注,今天也出现了反弹;

有色和煤炭昨天反弹之后今天出现了调整,但是他们的反弹还没有结束,这里调整之后还会继续反弹的,所以这三个板块大家可以继续去挖掘个股;

周二午后:预计午后大盘分时会有一个回落动作,但是整体偏强,保持强势姿态到收盘。



操作策略:现在是一次短线布局的机会。就大盘而言,这里调整下来就是短线洗盘,那么洗盘之后大盘还会突破3305点,所以跌下来可以买入。就个股而言,创业板和中小板在主板调整情况下强力反弹,说明小盘股有机会。所以大家注意大小股的节奏转换的规律依次逐步建仓。(策略不变)

大势讲解:

前面对上证50进行了深一层次的讲解,而且它缺失不负众望出现了反弹走势,但是基于它上方三根均线的压制,估计这里反弹之后还会有回踩动作。

今天大势讲解这块和大家交流一下深证成指:

它的走势和中小板对比非常想象,只不过中小板已经成功突破了三角形,选择了向上运行,而深指还处于三角形运行范畴当中,并无有效确认突破,而这个礼拜显然是特别关键的,所以值得和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昨天它强势逆转修复了难看的形态,拉出了一根长阳线,这说明它要做一次比较快的反弹。从浪型划分情况来看,它目前处于3浪主升当中。

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浪(红):

9482-10702为1浪;

10702-9566为2浪;

9566-X为3浪;

中浪(蓝):

9566-10091为3-1浪

10091-9609为3-2浪

9609-X为3-3浪

小浪(橙)

9609-9906为3-3-1浪

9906-9637为3-3-2浪

9637-10574为3-3-3浪

10574-9960为3-3-4浪

9960-X为3-3-5浪。

从大、中、小我们划分出来的浪型当中会发现,大浪3还没走完,也就是说深指还处于主升浪当中;中浪才走到3浪3,后面还有3浪4和3浪5,也还没走完,这说明反弹还要继续;小浪走到了3-3-5,也3-3浪最后一浪,后面才有3-4调整。

综上:深指会突破前高10702点,会创出新高,所以深指反弹还会延续。建议关注000、002、300开头的品种。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板块分析:
建议关注化工和有色煤炭。(以下的分析内容是8月14号的,大家参考一下,板块关注对象仍然不变)

我们来看看化工指数的调整情况:

它的这次调整非常像前面的一次调整,形态很像;上一次调整的位置是在38.2%止跌就开始上涨,这一次调整已经到了50%位置,周一出现了反弹。也就是说化工很明显这里有止跌迹象,还有就是即便化工再往下走空间也不大,因为61、8%也会封闭下跌空间,位置在1231点,目前点位在1265点,只有34个点空间,截止目前最低点是1241点,自己去想想看,化工调整很充沛的情况下,你是主力会选择它吗?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以同样的思路,这里就不多去分析有色和煤炭了,很多人认为有色和煤炭的行情走完了,后面就会大跌,而我认为有色和煤炭无论是短线和中线都还会有行情,因为资源股利好比较多,而且已经长期被埋没好多年了,它这一次表现主力绝对会趁机炒作,这一段行情并没有结束,而且还远没有结束,所以我坚信它这一次调整之后很多个股又会创新高,所以里面的股票可以仔细去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