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它要新高了!创业板调整结束!

今天在10:30位置我提示3345点就是全天最低点,建议大家这里可以不买,但是绝对不能割肉和止损:


预计午后大盘分时还有一个回踩动作,之后尾盘继续上攻,收十字星。但是,盘面上,证券股似乎有蠢蠢欲动,还有上证50明显调整面临结束,所以下午他们一旦启动,大盘就会加快速度。阻力在3375点,关键的位置,下午2点之前能够站稳,就不是十字星了,反而是一根小中阳。所以,午后焦点还是在证券股身上。

创业板——

已经回落到了上升通道的下轨线位置,从1917点的调整是缩量,说明这里是洗盘。从60分钟来看,ABC调整结构很清晰。C浪这里无法确定是3波还是5波推动,3波调整今天的低点就是结构性底部,后面就依托这个底部创新高。5波推动调整,这里就是C4,后面还有C5浪下跌,但是最终仍然会止跌上来创新高。

创业板支撑在1850点。预计创业板很快要拉出中阳线了。大家可以检验!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