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轮到创业板新高了!

今天走势预测:单边上涨,阳包阴。昨天中小板和沪指都新高了,创业板弱之,今天估计创业板将会强势创新高。昨天高开低走是大洗盘,今天重点观察3360点支撑强度;另外,重点观察新能源车概念股、其次是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和石墨烯。权重板块关注有色煤炭钢铁证券。目前仓位,建议大家保持半仓以上为主,空仓和轻仓都不太理智;大趋势目标是3600点,预计2017年会抵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