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关注这个板块机会!大盘支撑在3375点!

今天10月12号,中午12:30,做好了饭还没吃,先补发午评,让大家等久了!天气凉了,用猪油炒青菜容易速冻,哈哈……

午后继续观察分时支撑区域3360-3375点,不破这个支撑,指数将会继续上攻;

午后分时推敲:预计午后分时反复3375点支撑之后将会开始上攻;

短线方向:向上,3410点会突破,新高在望;

如果你还不知道买什么板块里面的股票,建议你关注医疗保健,他们短线机会又要来了!

板块关注:题材——新能源车和医疗保健(另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和石墨烯可进行中期跟踪,短线注意拐点的切入点),权重——有色、钢铁、煤炭和证券(短线机会并没有到,但可以提前建好底仓潜伏)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10-12 13:57

3375点,这里止跌的话尾盘就会回升,否则将会继续弱势下去!这里我比较乐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