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尾盘为何突然跳水!

昨天讲了关于创业板站稳年线与否的两种走势,今天创业板回踩继续确认年线突破有效性,其实今天这种调整反而是一件好事,这样可以让我们很清楚的看明白年线突破的虚实。所以后面创业板大概率会在年线位置巩固几天之后将会再次向上突破1927点。

对于沪指今天的调整,尤其是2点位置的跳水,虽然来的突然,但是也并不奇怪。在前面我一直强调在3430点之上不宜开新仓了,这句话其实就是告诉大家这里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大家可以回顾原文内容:“所以,我认为虽然3点的上涨确实不错,但是缩量加速上涨,必须防范陷阱,这也是必然的。建议操作上,继续考虑在3430之上不考虑开新仓。盈利的,微套的,建议锁定收入和减持一下,套路幅度较大的,暂且不考虑止损,继续持股等待。预计大盘在三个交易日之内,也就是下周三(含)之前,市场会给出答案,会有一根单日级别的中长阳或中长阴出现,由于上下50%概率,我不好给出明确的答案,若是向上的阳线,那么说明我的顾虑是多余的,怕就怕向下的阴线,这里过多谨慎不多余,盲目激进易追高。”

虽然没有肯定告诉大家到底出什么,但是最终还是建议大家防范为主。虽然这里出现了调整,但是也并不意味着行情就此见顶了,目前大家仍然观察5月线的支撑与否,以它作为持仓减持的依据。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