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月线已经三根十字星了!

现在看日线和周线都没啥意思了,日线上3450点之后出现了两天比较狠点的下跌,市场一片恐慌,我也观察了一下很多财经网站上那些高手大V的言论,大多数都说这里构造顶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并且随着周线系统的5周线来来回回的不断得而复失,重心也开始逐步向下偏移了,这确实是一件让人担忧的事情。

其实,早之前我就讲过一个比较好的应对策略,就是重点观察月线上的5月线支撑,以它的得失成败来决定持仓或减持的依据。

我们在月线上看到前面两个月已经运行了两根十字星了,11月已经进入了中下旬,这就意味月线级别的大变盘随时都会展开,我个人认为11月底和12月初将会有一次大方向的大变盘,目前方向仍然不明确,但是从概率上而言,我这里比较乐观。

这里总结一下,短线操作以5月线得失作为持仓和减持的依据;中期操作必须要等待11月底和12月初方向确认,我认为3450点不是顶部,后市还会有新高。

短线支撑观察3485-3450点,压力在3430-3470点。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