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反弹随时都会夭折!减持或不开新仓!

沪指从3450点开始的调整是采取ABC进行的,3337点展开的反弹行情只是B浪反抽,后面还有C浪下跌,通常C浪下跌是最后一跌,预计将会抵达3200点区域。所以,这里反弹行情不宜开新仓了,接下来的事情仍然是防范下跌风险为主。

B浪反弹的目标大致在3425-3430点为止,这个区域反弹将会被夭折,随后将会开启最后一跌。当然,事情永远都没有绝对性的。一旦大盘反弹比预期要强的话,这里也不排除再次新高的可能性,因为B浪反弹是存在新高的可能,这种可能性有,过多的话不多说,等出现了再去讲解。

对于个股方面,我观察了两市很多小盘子股票,他们比大盘要提前走出了C浪下跌,这就意味着大多数个股都处于底部区域了,所以对于还在煎熬着的朋友,我不希望在这个时候选择放弃或者割肉止损,千万不要在黎明来临之前选择撤退,这是大错特错的操作,千万不可行。

仓位方面,前面建议大家注意5月线支撑3350点,以它作为减持持仓的依据,相信大家都按照策略去办了。那么,后面的事情很简单了,就是抄底。时间上,我没有去测算,大体认为在12月中旬左右,到时我会在博文中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这里说一件事,上周五开始没有如期更新博文,因为最近在参加一个机构培训事情,抽不出事情来,不过,这两天就忙完了,后面会坚持写博文的。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