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哪些票?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今天中午的博文就简单写一下:

1、创业板上周五长阳是非常给力的,一举突破了年线大关以及趋势线压力,在确认有效突破的过程当中,通常价格会出现回踩动作,比如出现3-5个交易日的调整或者横盘,蓄势之后为下一个快速拉起做好充足的准备;所以,创业板滞涨严重会有一定的震荡出现,尽管指数调整,但是个股仍然激情四射,涨停还有30家,补涨的个股可以说是百花争艳,都争先恐后的爆发。操作上,我建议诸位仍然以小股票为主,002开头的股票为首选,以创业板指数行情动向作为买卖参考的依据,坚决执行一个计划:创业板回踩不破年线就坚决以买股票为主,跌破年线就止损止盈。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2、上证指数不管它现在处于什么浪的反弹,压力已经很明显了,3350点密集的均线压制就相当于当初创业板的年线压制同一个道理,必须要采取非常霸道的长阳突破才能取得资金做多的决心,否则这里还会有所回踩。而实际上,最近的大股票都表现不太好,从上证50就可以看出来了,所以我们现在多去看创业板指数的走势比较好。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操作上,建议大仓位配置小股票,小仓位配置一点大股票,毕竟大小股票的行情总是轮流表演的。最后大家看看这几天涨停的股票最大共性是什么?你会发现都是底部没有起来,才刚刚走稳的股票,那么这种股票就是你潜伏的对象!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祝大家股市发财!

END!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