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要注意的事情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就简单写下创业板和沪指后面的思路!

今天早盘在1774点就建议大家可以T买了,并且强调8个字:“早盘不买,收盘后悔”,并且在开盘前的一直播里面强调今天会收中阳,今天创业板虽然收了中阳,但是阳线还是太小了点,还有就是量能没有放大,这确实是一个隐忧,所以大家也不要因为今天这根阳线就“”毁三观“,尽管老伏对创业板大趋势看好,但是也不会因为今天的上涨就立马看多了短线行情。

我个人认为还是要看三点:

1、这三天的量能必须要放大;

2、指数三天之内必须要有效站稳1862点;

3、上涨力度还是小了点,需要再次拉出一根中阳线,50个点左右的阳线。

必须同时达到这三个条件就确认这里调整结束了,后市就会新高!否则,我们必须要防御下周创业板再次向下反复的动作。

对于沪指,我一直认为3041点不是最低点,也就是后市还会还有新低,目前这个观点仍然不变!

今天大家要注意这个问题,后三天我们继续观察创业板的动作,希望主力趁热打铁,周五再来一根中阳线,当然这是我们都希望看到的,我也同样如此!但是,仍然要顺势而为,情况不对就把今天早盘1774点买入的做T仓位明天就抛出来!完毕!





祝大家股市发财!

END!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