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前谈谈周二大盘走势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377日均线终于突破了!

今天创业板受利好刺激高开9个点,早盘高开高走震荡攀升,收出一根放量高开小中阳,成功站稳年下之上,预计下午创业板继续保持强势姿态为主!

今天提前谈一下周二的大盘:

今天站稳377日均线概率比较大,由于有一个高开缺口,所以周二大盘有两种可能的走势:1、明天继续加速,继续拉出一根中阳线,并且突破1900点;2、创业板选择转换K线,单日出现蓄势整理的一根小K线,如十字星,中阳全天巩固377日均线,那么下半周还会继续强攻!

引用上午文字直播的内容:

377日均线必须要巩固
一旦确认突破有效性
那么创业板将会面临加速动作
对于仓位方面
只要创指确认这根均线成功有效突破
那么仓位必须要在半仓以上水准
半仓以下的股友
可以将这根均线作为提升仓位的界限
目前建议全力做多小股票






祝大家股市发财!

END!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