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等三天 静待下一个转折点

前文建议要大家在14号早盘撤离,认为13号反抽会结束进入新的阴跌走势,建议大家在20号入场。

昨天在一直播里面也讲了操作策略、应对方法、大趋势节奏以及后期行情走向,今天这篇博文以文字形式阐述一下:

9月20号,概率低点或成为一轮反弹行情的重要低点;

9月20号的低点不一定是最低点,后面仍然存在跌破,所以大家一定要关注10月下旬到11月初的这一波回踩力度,不管床不创新低,都无法改变11月初开启的加速行情。

所以建议大家9月20号开始,逐步入场,先把第一波反弹抓到手再说,对于第一波反弹高点时间窗口,我会在后期博文中给出,到时再卖出来。

逐步入场的仓位布置安排:1234、121213、235。请依据自身操作风格来布置好仓位,切勿一次性满仓或重仓,甚至半仓也需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