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共振底部诞生 18号长阳将成大反弹启动点

至今为止,我无法精确推算时间窗口的唯一性,所以出现了偏差。9月20号的时间窗口有可能提前启动了,18号也就是昨天出现了一个非常快的反弹动作,昨天晚上复盘发现这一天具备底部成立的可能性。

纯粹从量能角度上去看,这根长阳明显放量,并且是基于新低后的快速拉升,以基建板块为蓝筹的个股出现群体拉升,带动指数上行,两市涨停达到50余家,这都说明资金民心所向的事情。

再说说创业板,它已经连续创新低了,从8月28号到9月17号这一波阴跌结构到18号为止已经彻底结束,这将意味着一轮新的反弹行情已经诞生,不管反弹有多久有多元,总之,这次机会一定要好好珍惜。

本周是33T周线共振时间窗口,还有就是34T本身就是时间排列的一个重要时间,且与自由周期169不谋而合,指向下周,这难道是巧合?

我们再看看下图蓝线所指向的每一次时间给予市场大多数都是低点,我用红色画线表明出来了,已经有8处形成低点后反弹时间少的有3周,长的达到16周,较中的也有8-10周,所以这次市场反弹周期大致也就是8-10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恰好时间指向12月份底,也就是2018年年底。

虽然我们是后知后觉才发现这里是底部的,但是我们确认底部需要一个时间和位置,在1849点没有到来之前,是能够告诉你这个点位是底部呢?即便当天有人抄底了,你能够拿到5178点吗?虽然18号大反弹错过了,但是今天老伏告诉你,没有昨天这根阳线来确认市场转势的信号,错过了就错过了,这里宁可错过也不能做错。

道理大家都懂,只是无法释怀错过的单日行情。6月份开始强调每个月份和每个短线高点和低点的时间窗口,风险和机会都提示很清楚。8月28号一篇博文的原标题是:“这个时候要你撤退 你会不会舍不得走?”

NO!请不要说我没有提示风险,只是当初我认真告诉你的时候,你没有在意。没错,我踏空了踏空这里的反弹,但是我却规避了从28号开始到17号长达15个交易日的阴跌风险。现在我觉得不晚,三天之内,只要确认这根阳线的有效性,我就会大举入场,行情级别,反弹周期,未来策略,我想我讲了很多很多,请珍惜这里的机会!

我再说一次,大趋势从国庆前后引发一轮较大的反弹,不敢说牛市,也不敢说这里就是一个大底部,至少这里是一个较大级别的低点区域,反弹周期两个月左右。

换句话说:“有本事你灌我两斤白酒,敢不敢?懂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