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点反弹 你汗颜了吗?

策略:错过左右交易的可以重视右侧买入机会,后面大盘不会一直涨的,总会需要一个回踩结构,一旦回踩就是买入和加仓的机会;

板块:建议留意300开头的权重以及002中3亿左右流通的股票。大盘股当中,多关注权重,比如钢铁、有色煤炭、房地产、金融和基建(建筑,建材等);

展望:预计后市将会有500点左右的反弹行情,时间2个月左右。取0.5-0.618,得3100-3200点;

观察:后期继续观察2644点的低点有效性,只要不创新低,那么大盘将会抵达目标值。一旦后市还继续创新低,我们的策略仍然不变,继续以买入为主。

记住买入的仓位布置:1234、235、121213,一定记住不要一口气就半仓、重仓甚至满仓的买。

对于为何我确认这里反弹有500点左右,我今天一直播里面会讲,中午12:40见!

祝大家股市发财,生活愉快!

转发、点赞、留言是对亿斗金工作室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感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