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理想的投资标的——建筑

今天上午大盘保持震荡为主,并没有再次强势上攻,其实这样也好,一方面可以短线获利盘,另一方面这个位置回踩一下对后市继续拓展上升空间有很大的帮助,昨天收评写到,大盘回踩的位置在2700点,这是踏空资金回补市场买入的理想位置,另外也是加仓的位置。

短调会发生的,只不过市场很强,拒绝回调往往只有两种可能性:1、调整时间延后;2、还有大阳线出现。

第一种调整延后,时间窗口没有到,所以采取横盘;第二种加速上攻,拉大阳线。

应该还有一根大阳线要出现!


目前我建议大家多留意建筑板块,它对左右大盘前进的步伐,只要它发力了指数才能上去,主力一清二楚。加上建筑目前处于整理动作当中,时间上明天再整理一下,最迟下周一就应该要上了。


所以,这时候就是潜伏机会!


选那些中字头的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