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百里加急:开启惊天大变盘(11.5)

11月5-6号是一个时间窗口,5号指数出现大震荡,上午冲高回落,下午探底回升,尤其是创业板表现更为剧烈,个股分化加剧,指数们已经面临很大的压力区域,随着时间窗口的开启,这里构造高点的概率极大。

从3587点调整以来,一直保持一条完美的下跌通道,目前指数已经涨到上轨线位置,且此处量能萎缩,指数进入滞涨区域,已经明显陷入高压位置。

短线大盘还有可能进行一个冲刺,直至高点形成,这样6号还会上涨收阳,7号开启调整;也可以在5号就形成高点,那么6号会出中阴。时间窗口的开启,当天上涨构造高点,次天开启调整;当天下跌开启调整,上一天构造高点,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