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下午会惊天大逆转吗?(11.6)

上午下跌28点,大家都比较关心下午大盘会否出现大逆转?

我的回答是可能性不大,仍然会保持震荡下跌为主,全天走单边为主。

目前市场跌到了江恩箱体的交叉线位置,此处支撑不了,那么就会考验黄金分割线的0.618位置。有意思的事情是从2827的调整中途出现了两次反抽和一次下跌,第一次回撤到2675点在黄金分割线的0.618位置出现阻力再次调整。而这次调整也在啊黄金分割线0.618获得支撑再度反抽,再次抵达到2676点,昨天到了2673点仍然没有突破,这说明这个位置阻力太大了。今天调整了,按照目前市场的节奏规律来看,这里的调整先看0.618的位置2580点,其中观察2597-2615点的支撑强度。

从下图的15分钟走势情况来看,2449点采取的ABC反弹节奏,属于大4浪反弹,A浪属于单浪上涨,B浪复杂的abc结构,最为关键的地方是C浪,会否延长呢?这关系到后面大盘的整个运行节奏。

目前有个推算,大家先放在心上:

1、不延长,那么在2676点就结束了整个大4浪反弹,开启大5浪下跌,这样二次探底开始,后期回踩2449点,破也可,不破也行,这是前面讲到的内容,自己去回顾;

2、延长,后面再度突破2676点,那么下一站就是2449-2827的黄金分割线0.786位置,目标是2741点,抵达之后完成大4反弹,启动大5调整。

C浪的延长与否这关系到下一个时间窗口会不会出低点,这个时间窗口我在收盘复盘后写在收评里,还有就是也关系到16-19号时间窗口会否反序。

纠结于此,所以后面注意我根据实际行情的应变方案与对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