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我们要大干一场 请做好抄底准备(11.11)

本文由股海伏笔原创发表!感谢大家点赞、转发!

大家先回顾上一篇博文的内容。

1、16-19号出大级别低点的观点不变,建议根据实际行情的走势情况,采取抄底策略为主;

2、12号是一个很小的低点,小到今天买进明天出局的一个超短操作,甚至连次天卖出的机会都可能没有,所以我不建议大家参与,要等就等大低点出现再买,这里必须要强调一番,因为有些股友可能会因为我写了低点,所以周一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买股票;

3、我们发现7月6号展开的反弹和现在2449点的反弹有异曲同工之处,而且调整结构也相对类似,那么这里应该会采取一个小级别的驱动5浪下跌为主。上一波调整出现了两根大点的阴线,如果上周五这一天算一根大点的阴线,那么下周也会有一根大点的阴线出现,希望大家不要踩到这个地雷:

4、上周五留下了一个缺口,从周末消息来看,有好的也有坏的,整体认为周一高开会低走,低开会冲高继续震荡下行,整体保持跌势为主。我对下周一大盘分时推敲建议大家防御单边下跌的走势,以及冲高走弱;

5、关于2449点破不破的问题,其实不太重要,但是又重要。不重要的事情是无论这里破不破,我们都要在16-19号抄底买入,所以不以空间买入,而以时间来决定交易的。破2449点,抵达蓝点区域,指数大概率在后面会出现一轮大于红色走势的大级别反弹行情;不破2449点,相对而言反弹行情也不会弱,目标是3000点附近。

下周五是16号,准确来说,15号开始就要做好抄底准备了。

完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