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15号 A股有大动作(11.14)

从这几个方面去看市场,你会找到操作方向:

1、上证指数从3587点开启的下跌保持一条完美的下降通道,并且指数已经运行到了上轨线位置,此处压力非常之大,除非有政策利好弄一个缺口直接突破,否则还是要小心会在这里再次回打下来;

2、创业板也运行到了前面通道的下轨线位置,压力也非常之大,再加上,它从1184点展开的上涨已经运行到5浪末端,这就不得不让我们做好防守准备,防御它这里要开始调整了;

3、上证50在这里做出了一个收敛形态,运行到了末端位置,要进行方向选择了,它的重心下移很厉害,就怕这里砸破往下走,那么速度会加快运行的,非得弄出一根较大的阴线;

4、美股一直对A股有着很大的影响,虽然近期A股独立很明显,但是对开盘影响颇大。我前面算出美股这里的反抽已经到了0.786位置,这个位置受到阻力之后出现了回踩,已经调整三天了,昨天这根十字星的报收属于中继下跌性质,今明两天美股肯定会出一根大阴线,或者在这里弄1-2根小阴小阳再跌下去,一旦它新低,A股没消息来维稳,恐怕也不太妙;

5、老A明天15号已经快要进入时间窗口了,距离16-19号还有一天的时间,那么15号会不会提前开始反应时间窗口的魔力呢?明天估计会有大动作,波动会比较大。

对于近段时间的防守工作,很多人不理解,结果1号清仓出来之后,就沪指而言,确实没怎么涨呀,但是个股却比较精彩,上涨的都是那些超跌股,低位低价的股票在恒立实业妖王的带领之下,每天都有几十只股票涨停,要说热点方面,都比较零散,如果不能先知先觉的找到这条线,恐怕赚钱也不简单。

输就输在风格转换上没有把握好节奏,因为创业板这段时间确实够强的,再有政策对小股票的利好刺激,热点疯狂买入导致小股票有了这里的漂亮上涨。

踏空了,机会会有的,但一定要有耐心,现在再去追,很可能就一错再错,所以我建议大家这时候要懂得防守。从上述分析来看,我想你应该充分清楚两大指数已经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沪指和创指只要突破了上方趋势线,那么就是买入或者加仓的信号,否则就等他们回踩的买点。

有时候防守成功了,你会感觉到风控这一项比抓一只股票赚钱更加有价值,因为它可以让你规避下跌带来的损失。可是,防守是寂寞,也同时伴随着踏空的风险,承受不起踏空的折磨,那么就只能赌大盘或者个股上涨了。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沉得住气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

祝大家投资愉快,股市大发!

注:本来答应大家这篇博文分享一些低位低价的股票,处于对行情的防守,我担心有些股友会忍不住买股票,所以这项工作滞后写出,还请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