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下一个时间窗口——17号(1.12)

时间:9T、23T、55T共振时间指向1月17号;

概率:周五反弹无量支配,15分钟MACD顶背离,所以17号暂定低点,下跌不会太快;

防御:下周初一旦继续上涨到17号,防17号出急跌走势,防单日中阴;

空间:2505-2506点区域;

级别:无法确认这里运行日线4浪c反弹还是日线5浪下跌,以空间跌破与否作为确认;

方向:春季红包行情;

目标:5G、消费类、创投、券商;

策略:下周指数继续上涨,至17号,出高点,仓位降低,做好风控;下周初跌至17号,出低点,买入为主,做好超短入场。

特别申明:有一个60分钟级别的共振时间,在下周14号周一,注意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