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阴要来了

17号的时间窗口,在前面博文当中就推算好了,大家还是看下图!

目前大盘已经抵达到了0.618的位置,在2579点,极限选0.786位置2617点。空间上,这里也到了很关键的位置,下图趋势线对指数压制非常大,昨天阳线虽然大,但是没放量,今天缩量说明这里资金分歧比较大。

市场资金正在打造热点,早盘的软件股一飞冲天,可是却出现回落;昨天威猛的5G今天震荡走低,各路龙头尾盘跳水,老热点资金正在撤退,现在我们必须要观察软件会否成为新的热点炒作对象或者说后市还会有其他可持续性的热点出来。

明天是时间窗口,严格来说,这一天我并不看好,我建议大家17号(含)之后出现中阴的调整,速度较快的单日阴线极可能会成为短线高点的确认信号,所以这是关键的。

就操作方面而言,虽然周一到周三整个上半周指数仍然是上涨,但是可操作性的超短机会比较缺乏,由于老热点退潮严重,市场失去了龙头股的带领就迷失了方向,资金到处乱钻找不到着重点的时候我们最好先等待。

下一个时间窗口在下周中,具体哪一天,我会在后面推算出来,先看17号时间窗口对市场的反应程度再说。

记住,这里不要开仓买股,先看看时间窗口对市场的反应程度再说。

我一直要大家等待,并不是我就对这里的行情不看好,或者说我开始怂了。我的操作系统当中以时空为主,时空到位的同时会对个股的涨跌启动点有着密切的关联。比如高点,指数调整某些个股也因此会出现比较大的调整,低点则反之。

观望,休息,等待,这6个字是本周这三个交易日强调最多的,我希望每一位伏友都严格执行,现在说多了没有多大的意义,换句话说,本周后两天会让大家见识到空头的威力。

空头要反扑了,市场波动会快速放大,中阴横空出现,你一定要做好防守。最后,一旦这根中阴线被老伏预测到了,你们到时候就做好入场准备。

这一天,我会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