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回调加仓的机会

易纲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会视频会议,并参加了“加强金融与货币体系”领导者讨论会。不管是股市和楼市,货币政策决定短期的走势,易主席讲话后周三会收中阳?



再抱团肯定有泡沫,但是如果你和市场作对,去搞那些边缘化的东西,那些东西虽然没有泡沫,但是会持续下跌。我们还是要做一些基金愿意参与的板块。这是林园昨天说的,也是我长期跟大家说的干龙头的逻辑!


近期部分地区楼市火爆,股市局部板块估值过高等,或已引发央行对局部资产价格泡沫的担忧,周二央行公开市场延续净回笼态势,国内银行间流动性已明显感觉偏紧,隔夜回购利率创下逾14个月的新高。


央行短时间内收紧流动性,或有抑制价格过热的考虑。认为预计月底至春节前,央行仍将适度增加投放力度,确保春节期间流动性备付需求。


这是昨天两市下跌的根本原因,楼市短期是看货币政策,就目前YQ散点式爆发,市场资金的流动性还是非常重要的。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马骏近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解读与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研讨会上表示,有些领域的泡沫已经显现。去年我国几个主要的股市指数都大幅上升,接近30%,在经济增速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出现如此牛市,不可能与货币无关。


美股两个风向标公司是苹果和特斯拉,对A股相关行业影响是至关重要的,


华尔街目前预计2021年苹果将销售2.2亿部iPhone,但根据苹果目前的发展轨迹,该公司今年的iPhone销量有望超过2.4亿部。他补充称,在牛市情境下,苹果甚至有望创出2.5亿部的iPhone销售纪录,这将击败 2015 年创下的2.31亿部的销量峰值纪录。


各大机构给苹果的目标价调到145到160美元,价格是142美元。苹果概念股生态已经非常成熟,A股中有苹果是LSKJ和JDF有苹果的嫡系。只要苹果的业绩好了,他们业绩是没有问题,技术好的做长线,不行就做大波段。


国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量要达到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20%左右。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前12个月,汽车累计销量为2500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仅为117万辆,占比不足5%.


未来5年,新能源汽车将迎来巨大的市场增量,由此也将为恒大汽车的估值重塑奠定底层基础。


在港股上市的恒大汽车,路上还没有见到恒大汽车,根本还没有发售,市值已经到3900亿港元,全年涨幅达到5.3倍,我们国内汽车是不是非常惭愧。A股长安汽车负担太重,正宗的老牌国企,整合了太多的国资造车企业,上海汽车同样是国企,体质比较僵化。


那么只剩下比亚迪和长城了,貌似他们涨幅太高,相比较特斯拉和恒大汽车还是小巫见大巫。比亚迪还有他的芯片和电池呢,目前全球汽车产能因为缺少芯片的背景下,都在缩减,目前比亚迪好像没有这情况。


券商调整是比较厉害,他们是对未来行情的风向标,昨天券商跌幅整体是比较大的,券商近期平仓、预警客户数大增,前几天申万的两个客户被平仓后倒欠券商1.9亿还记得嘛?扛过这几天后就是彩虹。


对于整体看好的行业+看好的公司回调就是买点,20日线3550点构成支撑,跌幅非常有限,我们要抓住回调的买点,而不是去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