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方面看周二到了介入时机

早盘两市低开盘中两度杀跌,均成功收复,两市成交3910亿,再次回到了4000亿下方,煤炭是市场负面消息较多的情况下逆势走强,股指再次回落,太多的在预测股指要回落到某位置了,这就是目前市场不成熟的表现,称之为蝴蝶效应,明日再次杀跌,就是大胆介入时机,笔者从四方面看短线又到了局部时间了:


1、量能严重萎缩,回到2800多点变盘水平,这是笔者二次拉升战法中一个重要指标,低位缩量是变盘的标志,至于何时变盘,看多头真实想法,今天是此位置第三个交易日了,时间周期也具有这方面条件,笔者看多,就是沿此位置变盘,所以认为是向上变盘。


2、技术上60日均线2891点是比较强支撑,相差不多,只要股指杀下来,也就是短线抄底时候,技术上酝酿反弹。


3、煤炭逆势走强,山西煤企在南方周刊报道可能面临万亿债务违约后,今日逆势走强,他具有扛起带领大盘突破的条件,进而进一步带动钢铁、有色的活跃。


4、政策面的支持,在管理层希望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大背景下,其实市场浮筹不多的,只要股指进一步破位,指标股会逆势上行,代表国家队护盘。


操作上:首先继续关注蓝筹,对于稳定指数他具有决定性作用,这是调控实施的对象。其次:具有良好绩优股,虽然随大盘下跌,反弹之中幅度相对也是比较大的,被套的可能性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