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方面看2800将展开暴力变盘

全天收出一个大大“v”字形,尾盘半个小时的成交量超出了前3个半小时成交量,说明尾盘是放量反弹,成交3914亿,在近期相对是较大的,有色、煤炭、保险领涨。看到众多的专家们认为大盘需要继续下挫,光头的观点恰恰相反,2780点将是近期的低点,先拿下2900点再说2780点是不是近期的低点。具体可以从五方面看:


一、技术上看跌破2781迅速收回,历史规律看创新低后,会有一个惯性下挫,今天如蜻蜓点水般跌破,这样的跌破为无效跌破。


二、国家队堵住下方缺口,其实在昨天下午就出现这样的护盘动作,早盘一开盘就开始展开护盘,等待触及前期低点,空军子弹耗尽是反拉的最佳时机。


三、最近谈的最多的是国企改革,国企改革有望助推蓝筹股将是本轮反弹的先锋队。题材+绩优股+小盘将是各显神通。


四、深港通的准备到位,目前已经箭在玄上,资金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布局,最近几天中小板的成交量已经超过了沪市。


五、沪市的成交量已经暴降80%,创出了17个月的新低,大部分处在观望状态,空军已经被消灭,更多的是观望或者说说而已,由于A股只能做多,参与力量都是看多才参与的,也是迎合了市场的需要。


别人观望时我们可以冲动,别人冲动时候我们适当谨慎,机会只是给少部分人的,若你是那大部分人,也就是亏损的那部分。现在是机会永远大于风险。中线布局时机未到,今日是在人们绝望的情况下展开反弹,明天将剧烈震荡,仍将是短线逢低进场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