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释放 短期还有长阳

今日早盘出现单边上扬,沪指早盘成交近1500亿,午盘消化整理早盘的走势,成交量近千亿,与前期观点关注位置需要成交量的保驾护航观点一致,仍然维持观点:本轮反弹有望持续到11月初。

上周五早盘走势带量下跌,的确是捏了一把汗,指数在年线位置已经到了方向性的选择,同时两方面不确定性:1、10月17日B股指数跌幅为6.17;2、人民币汇率持续下跌,对市场影响到什么程度无法确定,今日一根带量长阳对以上三个因素全盘否定,也就是短线市场机会较多。

从午盘情况看市场仍将是进三退二的思路,从8月16日工商银行率先跌幅超过3%的情况看,并非市场所为,从午盘缩量整理情况来看,短线不具备持续上攻的条件,午盘成交仅是早盘的三分之二,光头多次说过通过量变从而质变,若想有效突破3140点,成交量需要到2800亿水平,显然目前不具备这个条件,只有等到缩量到一定的条件,蓝筹产生合力才能放量一举突破3140点。

从板块看:今日是煤炭冲锋陷阵,煤炭的成交量是周五的三倍,是带量突破的,其他板块是佯攻,有:证券、钢铁、建筑、建材,下一轮冲锋陷阵将在他们中间产生。

短期来看:指数将再次震荡整理,概念股将出现补涨机会,特别是债转股、高送转概念股。

操作上看:短线股指前期热点有补涨需要,中线可以潜伏今天佯攻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