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目标3500点

最近的博客观点在节前建议加仓,1月5日建议减仓,再到1月14日和16日均提醒加仓。具体详见近期的观点。

今天这篇文章观点:2017年春季行情就此展开,预期比较高的目标3500点,反弹行情周期是持续到4月份前后,光头今天从5方面佐证当前观点:


1、时间周期看:大家都知道每年有两波行情:春季行情和秋季行情,正常情况下春季行情是两会前开始5月份前结束,今年的春季行情恐提前一个月,秋季行情是9月份开始到光棍节前后结束。


2、大部分券商对今年的行情走势定义为“N”形,笔者同样这样认为,只是第一浪保守点目标是3300点,个人相对看好3500点,只是昨天的下跌超过预期破了前期低点3068点,仅此而已。


3、创业板的展开反弹之旅,是看到反弹的一个重要指标,笔者多次说过,创业板能见到股灾以来的低点1974点,也就是展开反弹的时候了,可以这样说创业板跌透了也就展开反弹了,创业板的指标股:东方财富、机器人、网宿科技、乐视网、掌趣科技等均体现跌透了的状态。


4、成交量看,沪市昨日放量下跌是创业板的下跌导致了市场的恐慌,今日成交量1548亿,才是市场正常标准,任何严重缩量下跌均属于耍流氓,不排除继续缩量,指数继续在此窄幅整理,这都是给投资者提供建仓的时机。


5、从蓝筹板块有色、钢铁、银行、证券、保险、煤炭均没有持续下跌的条件,也就决定了短期股指在此位置是非常安全的,若股指继续破3000点,蓝筹将是破位下行了,这样的概率太小了。


综合以上观点,股指在此位置是非常安全的,唯一不确定性因素就是在此横盘时间长度,若到春季之后反弹,那么反弹的力度就非常大。


操作策略:适当布局中小创优质个股,如:乐视网、东方财富、掌趣科技等优质蓝筹,耐心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