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将会出现惊天逆袭

两市主板均出现缩量窄幅整理,两市出现了近期罕见的低量位3166亿,创业板成交471亿,这是熔断以来的低量,全天唯一蓝筹:酿酒、钢铁、建材、煤炭、银行支撑沪指在红盘运行,而创业板全天在绿盘整理。今天光头重点谈谈创业板近期可能运行的趋势。


在16年下半年长期看空创业板,目标是击穿熔断的低点,这在周一已经实现了,接下来笔者认为将开启反弹之旅,当然幅度不会太高,目前看到第一目标2000点位目标。


首先:目前看创业板短期基本跌透,12月份以来已经下了两个台阶,均没有展开反弹,即使下跌通道也是进二退三的,近期创业板没有任何反弹。


其次:机会是跌出来的,周一已经跌破熔断以来的低点,曾在8月份观点为:创业板见底是跌破1794点,这个点位已经实现。


再次:成交量看,今天的成交量是熔断以来的低量,这个位置缩量都是耍流氓行为,虽然今天下跌超过1%,笔者认为不要一看缩量下来就改变对后市观点,希望大家不要对创业板掉以轻心。


最后:当前股指若展开反弹,仅仅拉蓝筹是没有用的,需要市场有赚钱氛围,创业板无疑是个不二的选择,只有创业板起来了才能解决当前市场短期持续下跌趋势。


总之:当前市场不是强势市场,同样短期也不会持续向下,当前向上的观点没有改变,究竟是下周还是节后展开反弹,投资者潜伏好只需默默等待即可,仓位上适当控制在5层左右,创业板具有率先展开反弹的条件,有人担心会不会砸到1700下方甚至到1500点,就目前看短期不具备这条件。当前大概率走势继续横盘缩量整理不会有大阴线,等成交量缩小的极限等待将是长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