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个股是王道(附股)

两市全天走出“N”形状,同时也失守20日均线,基于管理层政策取向原因高送转、次新股出现暴跌,而一带一路、工程机械涨幅居前,光头对大盘的观点为:这个位置不具备持续下跌条件,既然市场没有达到反弹的条件,当然更不具备持续下跌条件,3200点仍然为生命线,精选个股为王道。


当前管理层对于高送转需要提出高送转理由,也就是依赖高送转来炒作断了他的后路,也就造成了高送转领跌,再看看中国神华近一年涨幅超过50%、吉比特是仅次于贵州茅台第二高价股,中国神华高分红590亿、吉比特每10股送41元,过去的投资仅仅依靠股价波动来获取收益,当前时候多了一个收益获取模式,这将改变大部分投资者对企业上市“骗钱”的说法。


最近多次提精选个股,当前上市企业接近3200家,股指处在阶段性高位,短期仅仅依靠指数的波动获取收益似乎是难上加难,投资者可以从企业基本面着手,做一个价值+波段(技术)投资为上上策。光头以后文章中增加此栏目,当然属于周期性波段把握,不是仅仅依靠短线三五个交易日完成,更多是以月度为单位。


光环新网:合作阿里云,积极拓展混合云业务。目前公司已与阿里云等云平台完成了混合云基础网络建设。与阿里云的基础网络对接,是对接到阿里云华中区北京落地点。通过基础网络的联通可以实现托管于光环新网的客户物理IT资源和阿里云、其他云平台和阿里云的连接,为客户提供混合云解决方案。这标志着公司云计算业务的全面拓展,不仅是与AWS合作的公有云,更是积极拓展与阿里云等云平台的混合云,更加完整的生态链体系显现。


云计算业务已然成为公司主要业务,2016年收入占比已经过半。公司与AWS合作,收入直接确认,亟待政策放开,预计17年收入有望翻番。与OpenStack合资成立控股子公司光环有云,拓展增值服务,催化促进云计算业务的扩张,收购无双科技,拓宽云计算产业链。此次积极拓展混合云业务,更是紧抓国内混合云巨大市场、全面推进云计算业务的举措,有望成为新的增长亮点,未来潜力巨大。


云计算业务发展迅速,规模化扩张。IDC机柜数量稳定增长,手握大额订单,业绩有保障。我们预测公司传统业务2017-2018年的利润水平为5亿、7.5亿元。我们认为公司云计算未来发展空间广阔,目前时点仍为白马龙头稀缺品种。


三环集团(300408)16年净利润11亿元,17年15亿元以上,PE低于20倍。公司在电子陶瓷元件领域,材料能力和精益管理能力卓越,卡位最好,在大量现金牛业务基础上,一旦新业务手机陶瓷后盖需求起来,市场潜力净利润空间近百亿元,公司将是确定的大赢家!


文章观点是笔者每天实盘呕心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版权、违者必究,谢谢!所涉及到的个股不构成推荐,只是把一些受到消息影响的,或者是强势股纳入股票池长期跟踪,研究个股的基本面、技术面、股性,当做猎物寻找适当时机,只是操作素材。就现阶段来讲择股比择时更重要,不要为利润冲昏了头脑,股市要博取利润先学会敬畏市场,不想成为70%亏损的散户投资者就跟随我们共同学习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