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慌!四原因致早盘暴跌

早盘开盘创业板就一路狂泻,最大跌幅4.88%,沪指早盘在银行、券商力挺无效的情况下,迅速变脸,最大跌幅81点、跌幅为2.52%,主要原因还是归咎于五年一度的经济会议。

首先:支持实体小微企业融资,意味着新股上市的节奏不是缩小,在今后的五年起码的保持这样的数字。

其次:经济会议提到防范金融风险、去杠杆,这个时候提出市场有出现的恐慌行为,这两标题已经提出半年多了,股市已经经历股灾1.0、20、3.0,这个时候继续提出,让市场感觉到现在市场风险还是非常大。

再次:上市公司业绩变脸、造成个股闪崩现象频繁发生,在如此变态市场中继续恶化。

最后:市场的恐慌行为,创业板早盘快速下跌,带动了主板市场的链式反应。

总之:别慌,今天公布的二季度的数字比预期还要好:中国二季度GDP同比 6.9%,预期 6.8%,前值 6.9%。看目前的局势有所扭转,这个时候需要淡定。


文章观点是笔者每天实盘呕心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版权、违者必究,谢谢!所涉及到的个股不构成推荐,只是把一些受到消息影响的,或者是强势股纳入股票池长期跟踪,研究个股的基本面、技术面、股性,当做猎物寻找适当时机,只是操作素材。就现阶段来讲择股比择时更重要,不要为利润冲昏了头脑,股市要博取利润先学会敬畏市场,不想成为70%亏损的散户投资者就跟随我们共同学习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