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翻红 下周该注意这些

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总体表现较为平静,特别是沪指进入尾盘后,基本没什么波动。深成指稍强,虽然同样维持震荡走势,但早盘拉升后便一直处于上涨状态。创业板经过昨天的暴涨后,今天出现调整行情,全天处于震荡走低的状态之中。

从盘面上看,石墨烯、白酒、钛白粉、稀土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军工、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2.3亿,深股通净流入9亿。

投资者应该都看到了创业板全天处于震荡走低的状态,不能一竿子打死创业板。光头昨日文章(创业板指数1641点终身难见)说了创业板当前可能是个拐点,因为其中也包括了一些个股具备成长性和低估值,一旦人气转变,这些绩优个股一定是走势最强劲的。创业板的崛起,那是离不开gjd呵护的。

以阶段性看,大盘虽然在指标上阶段性趋势再度转好,但成交量的不足,指数也没有创新高,说明大盘横盘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并非真正的阶段性趋势转好。至于下周,大盘继续横盘震荡的可能性不小。

由于大盘此时指数在横盘的区间的顶部附近,下周则整体回调的可能性偏大。至于下周一,大盘回调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全天走势将相对重要。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对熟悉个股轻仓短线操作。整体建议大家持股,但个股到达压力位附近,该减仓还是要注意减仓,不建议大家追涨。

文章观点是笔者每天实盘呕心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所涉及到的个股不构成推荐,乃是操作素材,不构成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