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让位概念股活跃(附股)

全天四大股指均以阳线收盘,沪市稍显不足的是成交量再度萎缩至2046亿,较上周均量减少两层,在20日均线受阻,而深市则稍显强势,收复了周五的大阴线,成交并没有明显缩小。


光头今天想说的沪指资源短线上涨将告一段落,当然部分个股还是有补涨的机会,空间却是非常有限的,资源股目前严重缩量,不至于产生带动股指下挫的条件,只要稳住当前的指数就可以了,机会将让位给概念股,包括软件、人工智能、次新股,同时包括雄安、创业板指标股等等。

稳住指数后,概念股将龙腾虎跃。此概念较多,给粉丝朋友缩小一下范围,人工智能:汉王科技,软件:神思电子、科大讯飞,汉得信息,创业板指标股:东方财富、掌趣科技、网宿科技等等,以上个股仅供参考。

文章观点是笔者每天实盘呕心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所涉及到的个股不构成推荐,乃是操作素材,不构成推荐。最近文章多被别人盗用,迫不得已以图片形式展现,请广大股友见谅。请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