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个股分析

皇马科技(603181)

原因分析

皇马科技8月24日上市定位分析

皇马科技投资看点:公司拥有年产20万吨以上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生产能力,拥有多品种多规格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相对于特种表面活性剂行业生产厂商规模普遍较小,公司有较强的规模优势。目前,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已可生产1,300多种产品,产品涵盖多个应用领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泰尔股份(002347)

原因分析

环保装备制造业获政策力挺 行业产值有望达万亿(附股)

23日从工信部网站获悉,《关于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完成,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意见稿提出,到2020年,先进环保技术装备的有效供给能力显著提高,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环保装备制造业产值达到10000亿元。重点研发攻关的领域包括: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土壤污染修复等。

科泰电源(300153)

原因分析

科泰电源:入股精虹科技 未来将向新能源整车制造拓展

科泰电源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认缴精虹科技1537.5万元的注册资本,取得精虹科技20%股权。科泰电源表示,未来公司可利用自身在专用车领域的资源,结合精虹科技在动力系统领域的技术优势,向新能源整车制造方向拓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