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早盘涨停个股分析

兴化股份(002109)

原因分析

十五部委联合发方案:推广车用乙醇汽油 2020年全覆盖

 经国务院同意,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引力传媒(603598)

原因分析

引力传媒拟以3.85亿收购珠海视通100%股权

引力传媒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85亿元现金收购珠海视通100%股权。标的公司2017年-2020年承诺的净利分别为3500万、4200万、5040万和6048万元。珠海视通在2016年和2017年1-3月合并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5,041.77万元和10,888.2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687.47万元和1,254.80万元。珠海视通以媒介运营代理业务为主,同时扩展媒体运营业务,独家承包媒介资源运营管理,其直接客户多集中在快速消费品、互联网新兴垂直领域、游戏娱乐类三大行业。

中房地产(000736)

原因分析

中房地产拟更名为“中交地产”

9月13日讯 中房地产(000736)周三晚公告,公司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中房地产”变更为“中交地产”。变更证券简称事项尚需深交所核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