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股指继续挑战3400点

沪指早盘创新高后乏力,收盘在5日线下方,深成指则是平稳运行,创业板则是消化前期的涨幅,全天成交5763亿,在正常范围内运行,板块看旅游、地产、建材走势较为强势,出于补涨的需求,周期类个股开始分化, 水泥建材,煤炭采选和钢铁却是跌幅较大。



如果现在手中持有的股票依然还是没有上涨,但企业是不错的,那么持股不动才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创业板的个股,现在多数是才刚刚开始上涨,有一些甚至还在底部徘徊, 这样的股票最好还是持股不动为好,经历一轮行情之后,绝大多数个股都会有一些涨幅,只是早晚不同罢了。

本周定义为冲关周,不管能否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在沪指整理一周后,现在是考验3400点能否有效突破,光头还是积极看好的。

文章观点是笔者每天实盘呕心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所涉及到的个股不构成推荐,乃是操作素材,不构成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