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早盘涨停个股分析研究

万集科技(300552)

原因分析

航班上用电子设备或解禁 有望催生航空WiFi需求(股)

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朱涛18日透露,《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五次修订日前发布,将于2017年10月起实施。这次修订放宽了对于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管理规定,允许航空公司为主体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和使用政策。朱涛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将会看到中国的航空公司允许在飞机上使用相应的便携式电子设备。

博创科技(300548)

原因分析

博创科技:光通信助力5G传输发展

上周,中国光博会CIOE2017在深圳圆满落幕,参展厂商超过1600家,国内三大运营商悉数出席,从5G网络承载、400G光模块等多方面指明行业新需求和新市场。一方面,相比于去年,产业链上下游已全面向100G光模块切换,100G光模块规模商用已成定局。另一方面,运营商初步明确了5G网络承载需求,明确指出25G/100G/400G光模块新需求将成为5G时代光通信的主流。

子公司(603776)

原因分析

子公司获8亿融资 永安行无桩共享单车业务引入战投

根据永安行9月18日晚间公告,上海云鑫、深创投等8家机构将向永安行低碳增资8.1亿元。在这笔交易中,永安行以失去永安行低碳控制权的代价,将换来逾5亿元投资收益的进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