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0日早盘涨停个股分析研究

西部材料(002149)

原因分析

西部材料:国产大飞机C919再获130架订单 西部材料涨停

从中国商飞公司了解到,9月19日,中国商飞公司在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上新获130架订单。C919大型客机客户总数达到27家,累计订单730架。大飞机订单火爆将加大对钛金属材料的需求,公司拥有从钛锭、坯到纯钛材到钛钢复合材到各种元件设备的完整钛材加工产业链,将从中受益。 公司主营业务为稀有金属复合材料及制品、金属纤维及制品、难熔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等领域的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航海、信息、电子、能源、环保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

南方汇通(000920)

原因分析

青海盐湖开掘千亿金矿 膜法提锂催生膜设备巨大市场

近期,国内盐湖提锂技术连获突破。上周,五矿盐湖公司首批150公斤工业级碳酸锂产品在青海盐湖顺利下线,标志着五矿盐湖全面进入工业化盐湖提锂阶段。同时,青海盐湖股份下属蓝科锂业下月升级改造工程完工后,可直接生产电池级碳酸锂,明年产能将1万吨。据机构测算,2019年青海盐湖提锂总产能预计达11万吨,根据《青海千亿元锂电产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青海计划锂电产业产值达780亿元以上,到2025年达1800亿元以上。

中通国脉(603559)

原因分析

中通国脉:光通信助力5G传输发展 中通国脉涨停

上周,中国光博会CIOE2017在深圳圆满落幕,参展厂商超过1600家,国内三大运营商悉数出席,从5G网络承载、400G光模块等多方面指明行业新需求和新市场。一方面,相比于去年,产业链上下游已全面向100G光模块切换,100G光模块规模商用已成定局。另一方面,运营商初步明确了5G网络承载需求,明确指出25G/100G/400G光模块新需求将成为5G时代光通信的主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