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耍流氓模式

全天沪指在银行、石油的带动下走势相对抗跌,而其他三大股指跌幅均在1%左右,成交量在4685亿,较上周明显缩量,盘面看酿酒、银行、石油、保险、走势较强。而地产、有色、造纸领跌拖累了股指。

为什么说市场进入了耍流氓模式呢?

首先:银行、石油、保险力挺盘面,让外围市场感觉到一个漂亮50,而其他股指跌的稀里哗啦。

其次:有色、造纸、钢铁跌幅较大,其实他们成交量较前期缩小的幅度较大,没有量的下跌,光头给定义为就是流氓行为。



操作上:马上进入国庆长假,同时**会议即将召开,节前整体机会不大了,在继银行、保险、石油之后,谁会出来护盘呢,光头认为煤炭、钢铁、有色可能性较大,其实在今日尾盘银行、石油护盘较为明显,不排除资源股会接力,至于现在的次新股、高送转等题材股,在没有比较大的把握的情况下,尽量少参与。

文章观点是笔者每天实盘呕心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所涉及到的个股不构成推荐,乃是操作素材,不构成推荐。最近文章多被别人盗用,迫不得已以图片形式展现,请广大股友见谅。请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