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标题:医药能否复制酿酒走势

医药能否复制酿酒走势沪市全天缩量在10日线整理,由于蓝筹进入整理,成交仅仅1644亿,1500亿有望成为分水岭,在深市和创业板的表现更为活跃,股指都在10日线上方,本周有望继续整理,延续到下周初,全天医药、酿酒、保险走势较强,而证券、煤炭、钢铁等蓝筹拖累股指。

股指本周恐延续当前走势,对当前不要带有过多的期望,直到周末会议结束,银行、保险、酿酒上周表现较强,特定时间发挥着作用,资源股严重拖累股指,光头认为资源股该板块调整的周期超过一个月,指数跌幅均在8%左右,期货市场跌跌不休,拖累了该板块的下行,而实际是相关产品的仍在持续涨价,基本面仍是趋好状态,良好的基本面决定了资源股还有一波反弹,从成交量看短期已经具备了反弹条件了,仓位较轻的可以做适当的潜伏,具体可以参考前期观点。今天要说的医药股能否复制酿酒板块的走势,下图为周K线。





我们通常说的是吃药喝酒行情,眼看酿酒已经到了新的高点,当前相当于3600上方的水平后,再次翻倍,创历史新高,而酿酒处于3600点水平,当然这个位置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再次位置反复整理后有望走出独立行情,具体明天文章将要深度剖析。

文章观点是笔者每天实盘呕心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所涉及到的个股不构成推荐,乃是操作素材,不构成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