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今日跌破20日均价线(第一道防线)附近,收一根带上下影阴线落在5月份以来的上升趋势线附近、反复测试3377第二道防线支撑位,目前来看虽然周二以来四连跌但是半年以来的震荡上行趋势没有打破。创业板收长实体阴线落在近2个多月以来箱体震荡下边缘1828附近,年内第三次上攻年线失败后,寻找新的突破点,重点依旧关注1828附近方向选择。



所谓阴阳平衡,大盘这两周自六连阳之后出现的四连跌,都是正常结构性市场的节奏,投资者在下跌时不必过分担忧、同样上涨时也不必过分欢喜,所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是成熟的交易者应该具备的心态,赚钱了不要狂妄、亏钱了也不要沮丧,来到这个充满诱惑的资本市场我们心目中要以自己的目标为参照物(年化收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样就不会被短期的盈亏所影响心情。


周末送给大家一句话: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股市因为是个单向交易市场,下跌的时候我们选择空仓或者轻仓规避风险,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一旦出现企稳信号,就是我们加仓布局的好时机,届时光头会在直播中第一时间提醒大家!投资不是生活的全部,而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是为了生活更美好!


祝君:周末愉快!好好放松一下等待下周市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