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猫警长开枪了

大盘今日高开高走、午盘冲高回落回补缺口后二度拉升、尾盘收阳落在3430附近,箱体上边缘上方,大盘本周实现三连阳。创业板今天窄幅震荡,再次收十字星相对弱势。回顾本周三天的走势,基本符合光头的判断,周一提示大家反弹倒计时做好准备,周二光头带你来抄底,周三重点做科技、蓝筹板块。

综合来看,创业板似乎跟不上大盘的节奏,板块分化已经日趋明显。科技股一直处在风口浪尖跑赢大盘,国产芯片、移动支付、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科技股领涨。这世上有千万种赚钱的模式方法,带来了千万种不同的效率和结果,但也要跟自己的能力、性格、欲望所匹配,有人说我思路没转变要只玩蓝筹不玩其他,嘿嘿,我只想说只要能看懂市场脉络,赚钱是条条大路通罗马的。芯片半导体不能崛起的话,中国梦就有证伪的风险,这是赌国运,也是赌人生。

另一方面,目前市场上涨得较好的就是上证50、沪深300的票,不论个股的盘子大小,只要趋势向上的,业绩好的就一个劲的往上,有人说它们的高度只有天空知道,我觉得说得很对。所以,我们没必要去参与趋势朝下的短线股。近期值得关注的蓝筹股轮番表演,昨天券商、银行、大消费触底反弹,今日航天、大飞机、航母、军工触底反弹,照这节奏明天该轮到谁上场了呢?

光头近期在直播中提示大家的一只中线股陕西黑猫近期已经开枪发出信号!今天盘中大涨近9个点。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属于煤化工板块的票,该板块自9月中旬以来已经调整了2个多月,按照近期蓝筹的旋律有极大可能成为下一个表演板块,提示大家在接下来的交易日实盘关注。


祝君:股市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